竞技风暴

范志毅不屑武汉队实力 表态今年不会退出绿茵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5:2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1月12日发自海口)在上海中邦队中,范志毅总是引人关注。

  谈自己

  我暂时不会退出绿茵场

  新赛季,已有36岁“高龄”的范志毅会不会在时隔多年后,重新出现在中国的顶级联赛赛场上呢?范志毅的回答是:是!虽然在去年加盟中邦时,范志毅的第一头衔就是球队的助理教练,但实际上,范志毅更大的贡献在球场上:球队领先时,他坐镇后防;而球队落后后,他又担负着冲锋陷阵的重任!但岁月不饶人,范志毅同样意识到了残酷的事实:“今年我不会退出绿茵场,但上场的时间肯定会比去年要少,我觉得应该给队中的年轻球员更多的发展空间。如果冲到了中超,中邦仍然还在依赖我,只能说明中邦没有进步!”在来金鑫基地的第一天,范志毅就在与延边队的一场练习赛上意外受了伤,范志毅表示将不参加首次体测,而直接参加补测。对于能否过关,范志毅反而问起了记者:“你说呢?”

  说爱女

  我感到欠下了一笔债

  范家有女初长成。人们都知道范志毅最喜欢的是他的爱女。在金鑫基地枯燥的集训生活中,晚上和女儿“褒电话”成了范志毅必修的“功课”。谈到女儿时,范志毅突然显示出了一份父亲身上才有的柔情。“小家伙特别懂事咧!”范志毅说:以前临到比赛前,她就会告诉我,明天,你们队肯定会赢。而一旦这场球输了,她又会在电话中安慰我,让我不要伤心。“可惜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我总不在家。每次回家见到女儿,我都感到对她欠下了一大笔债。”

  谈武汉

  印象最深的是两个外援

  武汉和中邦都是中超的新军,而作为中甲冠军的武汉队上个赛季曾两胜中邦,于是,人们自然将中邦视为中超中最弱的一支球队。但永远不服输的范志毅却对中邦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对于武汉队,范志毅满脸的不屑:我印象最深的是武汉队的两个外援。“如果没有这两个外援,武汉队实力一般。”范志毅提及了武汉队去年在珠海的比赛:全场比赛,武汉队只有一次机会。下半场,我们压得武汉队没有一次射门。“我觉得衡量两支球队的水平,不能光看比分!”展望中邦中超的前景时,范志毅说:首先是保级,然后是争取好成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