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鹏抵蓉只为直奔冠城? 实德计划有变转会几率增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4:42 天府早报

  王鹏抵蓉直奔冠城?

  早报讯 (记者殷鹏) 昨天下午,实德队著名前锋王鹏赶到了蒲江基地开始恢复性训练,而王鹏的到来,让今年冠城引援再生迷雾。

  从名气上来看,王鹏曾效力过国奥和国家队,是一名能力出色的前锋,但是让王鹏 痛苦的是,实德坚决要把他们挂牌,另一方面由于价钱过高,多家俱乐部明确地对王鹏说不。在实德抵达蒲江基地的时候,王鹏并没有和大连队一起赶到蒲江,而在实德俱乐部的原计划中,也并没有安排他到蒲江来训练,但是昨天,王鹏却意外赶到蒲江基地。这意味着实德原来的计划有变,王鹏加盟冠城的几率正在逐渐加大。

  对于王鹏的到来,实德方面的说法是,不能因为挂牌就把别人废了,要给王鹏一个机会,要保证对方的训练,毕竟YOYO测试就在眼前。而冠城俱乐部则表示,根本就没有引进王鹏的打算。不过王鹏的到来已经表明他的职业生涯重新燃起了希望,他是否会加盟冠城,时间会作出回答。

  国足今年至少打10场比赛

  早报讯(特约记者秦云) 为了确保今年国家队在国际足联排名的有利位置,国家队计划将参加10到12场比赛。今年的最早比赛将可能在3月份国家队出征欧洲开始。现在亚足联已经确定各项赛事,特别是世界杯、亚洲杯、奥运会等预赛的分组排位,都将根据国际足联排名确定,中国队必须通过打比赛确保国际足联排名,因此国管部决定今年为国家队组织10到12场比赛。7月份的东亚四强赛,国家队将参加3场比赛,这样需要再组织7到9场比赛。因为没有八强赛这样的正式大赛机会,国家队只能够通过商业比赛获取国际足联排名积分。

  抓赌“拂晓”风暴降临神州

  早报讯(特约记者金文) 近日,从沈阳市大东区人民检察院传来消息:涉嫌沈阳市最大地下赌球案的1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起诉。据了解,一项针对赌球犯罪名为“拂晓”的行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一场打击赌球犯罪的暴风雨即将来临。

  2005年中、日、韩三国联赛冠军之争(A3联赛)将于2月13日(农历大年初五)在韩国水原市拉开战幕。中超冠军深圳队将在首轮对阵K联赛冠军获得者韩国水原三星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