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他们“欺负”老同志! 李明:要想男人样去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38 球报

  “他们这是在欺负老同志啊!”在11日的训练中,教练兼队员李明的训练量甚至比很多年轻队员还要大。在跑圈训练中,很多年轻球员只跑了大约30分钟,而老将李明却跑了有将近50分钟。难怪李明会有如此感慨。但这个“欺负”是要打引号的,因为训练量大,恰好说明体能状况较好,在接近34岁的年纪,还能有如此好的体能,只能佩服李明的身体保养得好。

  体能教练日尔科制定的训练计划很有针对性,通过11日上午的经典台阶试验的身体测试,为不同体能状况的球员安排了不同强度的训练量。教练石磊解释说:“这就好比人的酒量、饭量都是不一样的,能吃的自然要多吃一点。”但没想到老将李明却属于“饭量大”的那一批队员。训练量较小的队员,完成计划任务后便可以先行离开训练场,回房休息。因此,训练场上人也是越来越少,最终也只剩下了李明、胡兆军、李尧和刚刚从长波回来的小将吕建军。也就这时候,李明发出了“他们欺负老同志”的感叹。不过,从李明的训练状况来看,困扰着他多时的脚伤应该已经没有什么大碍。

  玩笑归玩笑,训练中的李明可还是一丝不苟地完成体能教练日尔科的全部要求。“现在队中的老队员只剩下我一个了,今年队里又回来了一些小孩,何况我还是教练组的一员,各方面不以身作则怎么能行?”在跑了将近50分钟后,李明感觉训练的效果还不错,“跑完了,出点汗,感觉挺舒服。现在这批队员各方面条件、素质还都不错。但他们毕竟还年轻,心理、实战经验都不足。很多东西等着他们去慢慢积累。应该说,实德队的明天一定是美好的,但是现在还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困难。对于这批孩子也是一样,他们要真正像个男人一样去战斗。”谈到球队的现状和未来,李明满怀信心,但表情却很严肃。

  作者:周吉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