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洪礼小药方神奇治体能 怎么差都可以过YOYO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49 球报

  本月22日是中国足协组织第一次YOYO体测的日子,几乎所有球队都把这个日期到来前的冬训重点都放在了准备体测上,辽宁队也是如此。目前看,辽足的整体体能问题比较乐观,在铁帅王洪礼的独特训练手法面前,体能不是什么问题。

  近几天的两次队内自测结果显示,辽宁队有可能在22日一批全过。每堂课都得带着足球鞋的辽宁队队员至今为止还未上过一次“跑步课”。不过,老王布置的小范围2对2、3对 3对抗训练,却在强度上远远超出了单纯跑步,3、4分钟左右的一组对抗看似时间短暂,但足以把队员的体能逼至极限。

  就这样,每天都在极限边缘的辽足队员,很快就大幅度提升了体能。1月8日,辽宁队组织了第一次队内摸底测试,结果22名队员全军覆没。其中12名老队员全部未能跑完57次折返,10名刚从预备队升上来的年轻队员虽然都坚持跑完,但是全部犯规10次以上,离达标还差得老远。王洪礼面对如此结果嘿嘿一笑,看到有个别老队员为自己的糟糕表现垂头丧气时,他上前劝道:“没事儿,你再练两天就差不多能过了。”

  果然,当两天之后辽足在1月11日上午组织第二次队内自测时,老王的预言便神奇应验。这一次参加测试的队员中,只有4名老将半途退出,余者全部按照标准跑过了17.5级。那4名未达标的老队员,也都是在40趟折返之后才坚持不住的,看这情形,他们几个再练个三五天,也一定都可以顺利过关。

  作者:邱国栋

  (来源:球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