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政协委员下岗不忘农民工 王鹏:要关心弱势群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23 球报

  转会挂牌队员的大哥大王鹏昨天出现在实德蒲江训练营中,而他在集训报到后,实德队7名挂牌队员全部到齐,这7名队员和其他所有队员服装统一,表情平静地参加着实德队的各项训练。

  王鹏11日晚上才到达蒲江基地,昨天上午和室友邹鹏结伴来到力量房参加训练。据了解,身为大连市西岗区政协委员的王鹏,本来有11日、12日两天的政协会议在身,但为了 不耽误春训,他在参加了11日半天的会议后还是请假入川。而就在这半天的参会时间里,王鹏还是按政协会议的要求递交了一份《关于解决农民工拖欠工资问题》的提案,为此还得到了会议的点名,因为这份提案被认为很具有代表性。“我虽然是个球员,现在面临下岗,但也要关心弱势群体呀。”

  王鹏的到来使得实德队7名挂牌队员全部到位。在参加12日上午实德队的训练前,王鹏还顺便到冠城队的训练场地看了一眼,并且和冠城队的主教练高惠辰亲切地打了个招呼。此举也让在场的四川记者产生了一丝想法———王鹏是不是有意加盟四川冠城队。尽管冠城俱乐部此前已经明确表态不会接收安琦和王鹏,但毕竟现在川军缺兵少将,主帅高惠辰也对球队目前的人员配置感到忧心忡忡。当记者询问高惠辰哪几个位置最需要补充队员时,高惠辰的回答却是“三条线都缺人。”

  在实德连续两日的训练中,七名挂牌球员的表情还是比较轻松的。但在训练的间歇,他们也会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谈论些什么。不过,一位队友却否认了他们是在讨论各自的转会问题。“现在我们大家听到的也都是一些小道消息,说安琦可能会去中邦,亚林他们要去冠城什么,真正怎么样,大家都不太清楚。我想可能他们自己也还没有最终决定吧。再说现在也的确没法在训练中去思考这些问题,你想现在的重点就是准备体测,要是体测再过不去,那下赛季就更悬了。现在还是先把训练做好再说别的吧。”记者也的确观察到,无论说王鹏还是唐田等人,虽然神情还算轻松,但在训练中完成动作时个个都格外认真。

  在第二日的训练中,患感冒的陈东也参加了训练。除了还未归队的赵旭日外,实德队的人马也越来越齐整了,不过在场边观看的记者们还是感到了一些遗憾:毕竟,这些身着统一服装的队员中,在一段时间后,有一些人可能要永久地离开这个团队了。

  作者:周吉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