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低调出征卡塔尔 阎世铎杨一民昨晚亲自送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3:08 东方体育日报

  高调送行,低调出征。阎世铎、杨一民两人昨晚亲自为U20国青队送行,希望他们用良好的表现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但由于种种原因,从主教练殷铁生到队员,对于此次卡塔尔十强赛都表现得很低调。

  由于飞机误点,国青队把时间耗费在从广州到北京的航班上,前晚深夜22时30分才抵达北京大宝饭店。昨天,教练组为全队安排了调整休息,队员大都外出购物会友,教练组 则继续讨论备战事宜。傍晚时分,队员们陆续回到大宝饭店,不仅因为18时是集合时间,而且足协掌门人阎世铎还将亲自为球队做动员。18时不到,主管国青队的副主席杨一民在青少部副主任郭辉的陪同下,来到大宝饭店看望教练组。18时整,阎世铎在青少部主任冯剑明的陪同下来为球队作出征动员。

  作为08主力军的国青队出征2005年第一次国际大赛,足协高层就更加重视。阎世铎在昨天的动员会上就明确要求球队“我们这次去卡塔尔不是玩的,也不是陪太子读书的,要竭尽全力,不辱使命,用表现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在和教练组交流时,阎世铎还希望殷铁生等人能加强和国外教练的交流,“要注意和人家的队伍交流,看看人家的教练是怎么带队的,这当中包括一些执教的经验。”

  为了备战卡塔尔邀请赛,中青队已经在广东清新基地集训了近一个月,但目前球队情况不是很好。邹游、王洪亮、沈龙元、赵旭日等多名大将的缺席,让全队的实力与参加亚青赛时相比有所下降。主教练殷铁生表示:我们对参赛对手情况不明,除韩国队外,对乌克兰和挪威队一无所知。另外,目前球队中场的防守力量较弱,现只能将原司职边后卫的刘清挪到中场的后腰位置上,而前段时间司职后腰的陈涛则将重新回到第二前锋的位置上。殷铁生并未提及具体目标,只是表示:“我们就是希望通过这次卡塔尔的比赛增加板凳厚度,培养几个替补球员,首先为世青赛作准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