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茵第三张专辑终于面世 为宣传唱片赴韩练跆拳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2:45 东方体育日报

  朱茵自掏腰包的第三张个人专辑终于面世,为了宣传新唱片,她应邀在韩国拍摄了一个旅游特辑,与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一起参加历时两个小时的跆拳道班,穿起跆拳道服的朱茵被小朋友们赞为“十分可爱”。

  首次接触跆拳道的朱茵直到上课时才知道,如果她能踢破刻在木板上的心愿,便可以愿望成真。因此,她马上在木板上写下“唱片大卖”四个字,然后用尽力气踢向木板,木 板应声而破。朱茵小小的身子有如此大的劲道,令在场的工作人员大赞其身手有板有眼,具备跆拳道的天分。

  第一次接触跆拳道,朱茵觉得十分好玩,更想不到自己可以掌握一些简单的招式,她兴奋地说:“最开心的就是完成课程后可以获得证书,当我跟朋友说自己只学习了两个小时便取得了跆拳道证书时,朋友们都对我投以羡慕的目光,因为他们学了两年,至今都拿不到。”被问及日后会不会耍一招半式来对付男朋友黄贯中,朱茵哈哈大笑,“我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对我十分好,我相信没有机会用在他们身上了,反而我会用来对付那些侮辱女性的人,所以日后我多了一个重大责任,就是保护我的女性朋友们。”

  朱茵很重视她的新专辑,之前特地加强运动瘦身来拍摄唱片封套,务求以最佳状态出现在专辑中。

  谈到如何保持体型,朱茵表示,由于工作太忙,她不太容易抽出时间进行修身疗程,不过,她认为瘦身最重要是做运动和均衡饮食。目前,朱茵在自己的督促之下,体重已回落到46公斤,脂肪含量只有19%,身体状态处在最佳状态,所以不用靠机器辅助瘦身。而当被追问她的健美之道时,朱茵认真地说:“要保持身材,就要多喝开水和多做运动,运动量越大、出汗越多便可以达到排毒的效果。除此之外,到美容中心进行一次修身疗程也很有功效。”平时,朱茵最爱练瑜伽,只要空闲在家,就一定会好好地练习。

  作者

  :方骞平(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