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宁否认要和足协打官司 投资人本月召开联席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2:0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某体育专业媒体曾报道说,俱乐部投资人将把足协告上法庭,并严重到申请法院对中国足协进行诉前保全。对此,国安副董事长罗宁昨晚予以了否认,同时,罗宁还透露,本月22日,投资人将召开联席会议,商讨足球代表大会做出决议的对策。

  在接听记者电话时,罗宁正在参加一个中信集团的工作会议,谈及投资人上告足协的事情,罗宁非常干脆地回答说:“没有的事,至少现在投资人还没有考虑去法院告足协, 这都只是炒作。”罗宁接着说:“说实在的,我实在是没工夫跟足协那些人费劲了,我还有很多集团的事情等着处理,其他几个投资人也是,谁也不会没事吃饱了撑的跟他们较劲。”

  随后,记者与一位相熟的律师探讨了投资人告足协这件事情的可行性。这位中国政法大学的教授对记者说:“这件事说起来很容易,但实际操作起来肯定会很复杂,因为这里面要有一系列的法律程序需要解决。首先得确定到底是行政诉讼还是民事诉讼的问题,还有牵扯到所谓的‘诉前保全’,诉前保全就是如果你想告谁,就可以向法院提出申请,需要的时候还要提供担保。如果告足协,那法院就必须将足协的财务、资料等等保全起来,防止足协销毁或者更改资料或者账目,这样的话就需要你提供一定数额的担保费用,这笔费用没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是绝对不行的。因为你一旦败诉,就必须赔偿对方因为保全而造成的损失。”这位律师对记者说,实际上这还是简单的,如果真正实际操作起来,事情会更加复杂。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