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埂春训门庭冷落车马稀 原因是俱乐部注重自身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1:06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没有了成群结队的记者,没有了蜂拥而至的球迷,当海埂春训大幕再度拉开时,呈现出的是一种萧条的景象。难道是中国足球真正到了无人关注的地步?日前,负责海埂春训的中国足协官员道出了其中的缘由。

  据有关人士介绍,春训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景象与各俱乐部更注重自身的发展有很大的关系。以往海埂“人满为患”是中国足协的强制性“命令”所造成的,当时有些俱乐部可 能还意识不到春训的重要性,为了使各俱乐部充分利用好春训时间,中国足协只有“强制执行”。随着职业化改革的不断深入,各俱乐部也在不断地发展,修建自己的训练基地,创造更好的条件为训练服务,训练也更加科学和具有针对性;俱乐部的自律性加强了,也就没有必要再强制春训了。而面对如今激烈的竞争,队员也有了新的认识,春训备战做得不好,联赛很难有好的成绩。

  同时,海埂春训萧条也说明了俱乐部在建设中有了很好的发展,更加完善了,各俱乐部根据自己的需要,该怎么练,在哪里练,都真正成了俱乐部自己的事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