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会员代表大会特别会议将讨论改革三大焦点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6: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2日电(记者郑道锦)为备战2008年奥运会,深化足球改革,中国足协决定于本月19日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足协会员代表大会特别会议。

  记者12日从中国足协了解到,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三大方面:一是研究、讨论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事宜;二是讨论深化改革的问题;三是讨论修改《中国足球协会章程》。

  中国足协执委会委员、秘书长、司库、副秘书长、各会员协会代表将出席会议,各中超俱乐部和中甲俱乐部总经理也将列席会议。他们将就引人关注的明年中超联赛升降级制度、南北分赛区是否可行以及其它问题进行讨论。

  足协新闻官董华告诉记者,此次会议是否会出台决议和措施还要看会议的具体情况,如果大家就某些焦点问题进行广泛讨论,可能会对这些议题进行表决,而讨论修改足协章程则是为了配合深化改革的需要。

  这次会议期间还将召开中国足协执委会会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