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挂牌前国奥替补门将 姜波:我有那么值钱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4:45 扬子晚报

  海口,嘉德基地,姜波结束了一天的训练。走回宿舍的路上,他甚至不知道明天自己是不是还会穿着南京有有的队服。这位国奥队的替补门将今年被有有俱乐部挂牌,这有点出乎姜波的预料,更加出人意料的是有有给他挂出的身价居然高达350万。

  天价带来压力

  姜波自己说最近压力很大,“我很年轻,也不算很有名气,我真不知道自己到底值不值这么多钱,我真担心这个价格会把真正的买家吓走。”

  350万,在中超球员中也是个不低的价格,老国门江津的身价也仅仅是225万。姜波笑着说:“我是中甲身价最高的球员,我自己从前做梦都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一天。国奥也有很多队友上榜,但我看很多主力球员的身价还没我高呢。我在国奥只是第三门将,论名气,论资历都算不上中甲最好的,真想不通我是怎么成标王的。”

  王洪礼力邀姜波

  “我不会下岗吧?”姜波半开玩笑地说,“我这么年轻,怎么也还得踢个十年八年的啊。”可见姜波本人并不清楚早已经有人在打他的主意了。辽足铁帅王洪礼曾经带过南京有有,姜波也算是他的得意门生。因此,听说姜波挂牌之后,王洪礼告诉记者:“姜波是个不错的孩子,我们正缺这样一个人。”王洪礼也承认辽足正在着手引进姜波,他说:“这事正在办,但具体进行得如何我还不清楚,你可以去问俱乐部负责转会的官员。”目前,辽足的主力门将是马东波,姜波如果真能加盟辽足,无疑将会对他形成冲击。王洪礼也不讳言此事,他说:“我希望辽足永远都充满竞争,我不会轻易说谁是主力,姜波或者马东波,谁训练的状态好,我就用谁。”

  姜波只想回辽足

  姜波是地道的沈阳小伙,从小在辽宁省体院长大,当年他随辽青队一起转让到南京。这么多年来,姜波最大愿望就是能回到沈阳,回到辽宁队踢球。“我当然愿意回辽宁队了,但是很多事情都不是我能决定的,这件事情最终需要两家俱乐部来协商。”姜波说,“我惟一担心的是350万元的价格,我相信经过协商,最后能低一些成交,但也不会低多少。”

  事实上,姜波早就知道南京只不过是自己足球生命中的一个小驿站,因此他在南京将近3年,但从来没有动过安家的念头。姜波告诉记者:“我在沈阳买了房子,但还没有入住,今年年底才能交付。我父母年纪也大了,如果能回沈阳的话,也方便照顾。”显然,姜波的心从来也没有离开过沈阳。

  转会仍存障碍

  姜波转会的事情并不像想象的那么简单,其复杂程度很有可能前所未有。事实上,当初辽青转让给南京有有的球员名单中并没有姜波的名字。双方曾有约定,姜波只作为双方共有球员,但所有权仍归辽足。两家还有另外一条约定,如果辽足要想拿回姜波,必须以自己队中的一名球员交换。2003年,辽足就试图要回姜波,但对方要求拿马东波来交换,但是辽足权衡再三也未能下定决心。2004年,辽足老将陈洋被租借到南京有有一年,辽足希望年底就用陈洋完成与姜波的交换,然而现在看来南京有有并没有认可这一方案。而对于财政窘迫的辽足而言,显然不可能出350万元的天价赎回姜波。因此,他们只能在人员交换上动脑筋,据说辽足有意用挂牌的王刚或者陈波来交换姜波。黄祖刚表示:“我们当然希望用人来交换了,当初也是这么约定的,但我们提供的人选需要对方认可,如果对方不认可那就难办了。”张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