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专访深圳俱乐部董事长张海:我必须对深圳足球负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2:31 新闻晚报

  “是他们逼着我这么做的!”昨天深夜,当记者将电话打到张海手机上的时候,他语气中隐约透出一股无奈,“现在外面关于我的什么传言都有,说被经济立案还是轻的,都有说我已经被抓起来了,都已经到这种地步了,我怎么还能像没事情那样一言不发?”

  记者:究竟是这么原因让您突然决定召开这次发布会的?

  张海:没什么,我觉得虽然我已经决定出售健力宝,但是我认为我绝对不能撒手不管,我也必须对深圳足球负责,毕竟无论是我自己还是深圳的广大球迷们,都为这支球队付出了很多努力和感情,只要好好搞深圳队绝对是一支非常有前途的球队。

  这次要召开发布会,关键就在于目前情况出现了一些变化,此前我们确实将俱乐部交接的很多条款都已经谈妥了,但是现在履行的进度却似乎没有我预想中的那么快,所以我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来督促新的俱乐部尽快实践他们的诺言,否则的话我有权力收回俱乐部,毕竟深圳还要代表中国参加A3联赛和亚冠,时间已经不多了。

  记者:我们注意到,在这次发布会上您依旧称您自己是俱乐部董事长。

  张海:这一点毫无疑问,前段时间我曾经亲自前往工商部门查过,我还是俱乐部的最大股东,这一点是有法律依据的,事实上这些东西我已经早就在媒体上澄清过了。

  记者:但是此前深圳俱乐部已经发过一个声明,说您已经不是俱乐部的投资人了。

  张海:这一点我觉得很可笑,我也认为这是他们做的很过分的一点,虽然他们已经决定收购俱乐部,但是只要过户的手续还没有完成,那么我就依旧是俱乐部的第一大股东,我不知道他们这么做是出于什么目的,这么急于将我一脚踢开?

  记者:关于您现在外界的传言很多,就有什么被经济立案侦查的。

  张海:我真是哭笑不得,作为我本人从来都没有听到过任何有关这方面的消息,连当事人自己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知道的?!对于这些传言我坚决否认!作者:特约记者云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