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迁西安突生变故 迫于压力可能放弃原来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1:03 扬子晚报

  本报讯在昨天相关媒体爆出国际队与西安方面就迁移一事进入谈判阶段的消息后。西安方面和国际队昨天对此事做出了积极反应。据悉,由于此事的提前曝光,使得国际迁移西安一事受到了有关方面的高度重视,并且使得这一原本基本确定的事情突然受到了外力。据悉,国际方面迫于压力将很有可能真的放弃这次迁移。

  但是,就在西安一家媒体刚刚说完“没有意外的话,上海国际今年将肯定来西安” 这句话后。昨天笔者就得到了非常“意外”的消息。西安方面已经出面就此事进行了澄清,表示这件事情纯粹属于炒作,并没有事实根据。

  据记者昨天了解到的最新消息,由于国际西迁的消息提前被曝光,使得国际方面来西安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其主要原因有两方面,一是相关部门不允许上海国际的行动。其次,上海国际俱乐部老板徐泽宪由于和张海的合作计划搁浅,使得球队外出的资金严重紧缺。城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