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剑明:高升上任是扯淡 国青队不是想来就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清新专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 国青主帅殷铁生还没有离开工作岗位,已经有消息称现在辽宁俱乐部担任二线队教练的高升将于八国赛后接替殷铁生的工作。昨日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向记者辟谣:“这些都是扯淡,人事变动都是有审批程序的,不是谁想来便来想走便走的。”

  本月7日赶到清新基地杨一民已于10日离开。据知情人透露:“杨一民挽留殷铁生最 终以失败告终,铁蛋现在是去意已决。”当记者就此事向青少部主任冯剑明求证时,冯剑明向记者表示:“目前为止,殷铁生教练还未向我们正式提出此事。杨一民此行也不是全为殷铁生欲辞职一事前来。”

  殷铁生是走是留尚无定论,有媒体称辽宁俱乐部二队教练高升将在本月举行的八国赛结束后接替殷铁生的消息。记者将此消息反馈给冯剑明时,他显得非常生气,“这都是媒体瞎编的。现在就是要退出国青队帅位,也不是马上就可以解决的事情。毕竟当时他上任也是经过层层审批才通过的。一切要严格按照程序。”对于足协是否已经与高升接触,冯剑明并没有正面回答记者,“现在说这事并不是时候,国青主帅这个位置‘不是谁想来就能来的’,是必须经过层层选拔的。至是高升八国赛后接任更是无中生有。”

  高升继任的消息目前成为清新热点新闻,这位在球员时代踢后腰及拖后中卫的球员在退役后在日本呆了十年,并有着与沈祥福一样在日本富士通青年队执教长达五年的经历。据知情人透露,高升本人也向足协相关人士谈到过自己关于青少年足球执教的经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