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用全国最大冰上基地迎接大冬会--访冰上基地副主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9:51 黑龙江日报

  省冰上训练基地现有3个场馆,主要承担着黑龙江省各冰上项目专业队的训练任务。当然,这里也是国内举办国际冰上赛事最多的场地之一。为了迎接2009年大冬会,这里将很快增加两块标准的冰场,并进行设备更新和场馆改造,从而成为全国乃至亚洲最大的冰上训练基地。

  11日,记者在采访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副主任张永生时了解到,他们已于去年夏 天就开始动工,在速滑馆的场地中心增建了两块标准的冰场,面积为1830平方米,可供花样滑冰、冰球、短道速滑和冰壶比赛和训练。目前正在办理供电手续,“只要电到位,冰场即可马上浇冰投入使用。”张永生说。

  这样,省冰上训练基地就拥有了3个场馆、5块冰场,成为全国乃至亚洲最大的冰上训练基地。更可贵的是,这里能同时满足所有冰上项目的比赛和运动员训练,且均可在各项目的专用场地进行,互不干扰和影响,能充分保证运动员的训练质量。

  张永生同时也坦言,增建冰场之后还要解决很多其他方面的问题,其中主要包括增加和更换新式浇冰车、改造花样滑冰馆的衡温设备和速滑馆的照明设备等。只要按计划一一完成这些工作,在2009大冬会时就能呈现给世界各国代表团一个高规格的冰上基地。(生活报)

  作者:新一代机器人灵巧手问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