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举重队进入冬训:奥运女将缺三人 出现多名生面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8: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继全国举重二线队伍上月在湖南、山东等六大集训点开训后,国家举重一线集训队近日也正式在京进入冬训。一线集训队大多队员刚进入恢复期,现阶段训练安排多为小量调整训练。

  因集训名单下发时间被延误,一线队在京集训的日期被推迟到了1月10日。本次集训共召集了38名女队员,32名男队员以及18名教练和队医,共88人进馆。但当下午3时记者走 进举重馆,看到的却是队员零星散落在场地,与奥运会前略显拥挤的举重馆形成强烈反差。

  馆内训练人数大概是预定名单的一半。参加雅典奥运会的四名女选手中,只见到了刘春红一人,辽宁队、湖南队、广东队等队尚无一人在馆。除未归队的唐功红外,9名山东队员占据了场内最里面的三列训练道,外面的四列道则是部分江苏队、河南队队员。几乎完全空出了中间的两、三列训练道。男队情况与女队差不多,约有15人到馆训练,奥运会成员石智勇、张国政、吴美锦、袁爱军都已出现在举重馆内。

  另外,此次集训队里出现了多名生面孔,但目前这支集训队伍并不是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国家队,据总局重竞技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介绍说,真正的国家队将经过逐层筛选来确定,本月底将率先从六大集训点中挑选部分年轻队员补充到一线队中,并到京训练。(肖苑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