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梳辫子 戴卡子--奥运冠军刘春红一切从“头”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8:55 中国体育报

  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举重馆里,一身黑衣的刘春红“惊”倒了到场的记者们。平素短得不能再短的假小子头,如今被红色发带紧紧束在脑后,耳后、额头各有一对蓝色卡子卡住“企图”散落的发丝,小小的变化令记者寻她不着,导致有记者甚至站在她身后嘀咕:“刘春红怎么没来训练?”

  对于记者们的惊讶,额头挂满汗珠的刘春红只是淡然一笑。回国后,刘春红似乎“ 躲”了起来。当各种庆功活动、公益活动、商业活动纷至沓来的时候,刘春红的名字、照片却难见报头。“在不影响训练的情况下我也参加了一些活动,只是为了保持状态参加得少一点儿。”刘春红解释道,“现在还不是我弄这些的时候。”说完,刘春红转身走到杠铃前继续练习。虽然现在国家队才正式开始集中,但她已抢先一步,4个月来她只休息了6天。

  刘春红的教练马文辉说,现在女举变化太大了,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他常对刘春红说:“忘记过去,就当连全国冠军都没有得过。”(肖苑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