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体育报转载新浪网网友杂谈:女网带给国人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8:55 中国体育报

  女网给国人带来的惊喜是一个接一个的,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女网的未来,或许有一天,中国女网也会像俄罗斯军团一样,给世界网坛注入自己最强的力量。

  对网球可谓痴迷,然追随多年始终内心空荡荡,何也?中国网球始终难在世界占有一席之地。不否认我喜欢萨芬、罗迪克、费德勒,更难阻止我欣赏风情万种的米米、狂野的小威、青春四溢的莎娃……可那不是咱自家的孩子,如今出了彭帅,真心希望她早日成长起来,她的 每一点进步我们都要支持。因为这是真正的喜爱。那些是欣赏,只是欣赏,仅仅是欣赏而已。

  不要太在乎这种比赛,那只不过是大赛前的热身赛,通常在这个时候选手们是不会把自己的竞技状态调整到最佳,因为澳网是在高温下进行,所以对选手们的状态和体力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爆一次冷把你们给乐的,不过我也挺高兴的,呵呵。

  不要妄自菲薄好不好,赢了就是赢了,国外运动员赢了中国乒乓球队他们那儿的媒体也会像这样报道。

  怎么不见中国男网的动静啊?是不是真人不露相啊。

  感觉彭帅的条件非常好,非常国际化,身形粗壮尤似卡普,而且力量非常足,正反均双手的打法虽然并非当今女子网坛的流行打法,但却依稀看到一些塞莱斯的风采。总之看完这场比赛感觉如果这个女孩今年都一直有今天的这种状态,那么今年进前50甚至前30都并非是遥不可及的事。

  网球已经不再是外国人的专利了,已经不再是他们耍威风的地方了。他们应该知道中国人正在崛起,他们应该意识到他们的优势正在减小!(摘自新浪网)(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