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春训办进驻海埂组织捐款 贝莱特再捐一次钱少意义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8:48 半岛都市报

  春训办进驻海埂之后,做了第一件大事:今天上午,他们组织在此集训的八支球队的队员和基地工作人员,为印度洋海啸难民捐款。贝莱特老将姜峰作为球员代表,在捐款仪式上讲了话。

  对贝莱特队员来说,这已是他们半个月内的第二次捐款了,上一次是在出征海埂的前一天,中能俱乐部组织捐了一次。常言道,多行善事终有好报,不知道贝莱特众将的善举 能不能帮助他们在新赛季打出好成绩。

  捐款肯定不是为了什么回报,否则这爱心就有些变了味道。尽管今年中超降薪声一片,球员普遍感到日子有点难,但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当出现大的灾难时,理应站出来成为公众的代表,为大众树立一个榜样,这应该是个不成文的义务。看到有网友怒斥国内演艺界在海啸面前保持沉默之时,贝莱特球员们站出来两次捐款,主动也罢,被动也罢,捐款总数也许比演艺界少了很多,但其中的社会意义却丝毫未减。

  不过,也许是平时的负面新闻太多,公众形象并非很好,因此在球员捐款一事上,外界总有些不同的声音,比较集中的就体现在捐款总额上,认为与球员的收入不成比例。

  对于这种说法我不敢苟同,单就捐款本身来说,其意义就在于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在这个中超限薪之年,贝莱特球员两次出手,其爱心是毋庸置疑的。如果告诉你,贝莱特刚从二队上来的小队员,还没领到工资,就主动捐出了几百元,还会有人提出疑义吗?其实,捐款,很多时候是净化心灵的一个过程。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昆明1月11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