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海向李志达提出3点要求 称自己还是俱乐部大股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8:4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中国商场和足坛的新闻人物张海昨天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向接手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的汇中天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达发表3点声明。同时,张海还向记者极力证明其还是三水正天有限公司的最大股东、健力宝集团的董事、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的大股东。

  第一点声明为,鉴于中超俱乐部注册规定时间(1月15日)临近,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 部将参加A3联赛,张海要求李志达实现其在去年12月27日入主俱乐部时的承诺:在1月15日前补发全部6500万元俱乐部人员工资、奖金;归还全部深圳足球俱乐部从张海及张海代理人处所有不低于600万元的借款;按照中国足协规定,解决深圳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产权问题;归还深圳足球俱乐部所欠健力宝集团的1.4亿元借款和利息(其中包括收购球队费用5000万元,2003年俱乐部开支7000万元,2004年俱乐部开支2000万元)。

  张海表示:“如果李志达先生不能够完成以上要求,本人作为三水正天的第一大股东,可以承担以上责任;并且于1月15日前完成前两个要求,30天内完成后两个要求。另外,我还可以退回李志达先生已经投入的所有资金。如果李志达依然回避这些问题,我将采取必要的法律手段,追究其责任。”

  第二点是关于深圳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变更一事。张海表示:“根据深圳足球俱乐部公司章程规定,所有董事会均由董事长召开。本人作为董事长,从未召开过类似会议。但是,李志达却代理履行了诸多董事长责任。本人要求他对此期间所作的重大决定向本人作出解释并承担相关责任。”

  第三点,张海要求李志达此前“主使”的对张海的人身攻击,在指定媒体刊登道歉信。否则将采取法律手段追究李志达的责任。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海一直强调:“我现在一直还拥有三水正天有限公司的40%股份。三水正天有限公司也还拥有健力宝集团的58%股份,而且还拥有深圳足球俱乐部90%的股份。所以,我现在的身份是三水正天有限公司的最大股东、健力宝集团的董事,还是健力宝足球俱乐部的持股者。”

  对于李志达接手后的深圳足球俱乐部正在出售郑智、郑斌甚至李玮峰等几名主力球员,张海表示:“在深圳足球俱乐部遇到困境的时候,李志达当时高调入主,眼含热泪接手足球俱乐部。但是接手后的第2天,他却将几名主力球员挂牌,令人很难以理解。深圳足球俱乐部建设到现在,最大的财富就是培养出多名优秀球员。现在,他们将3名国脚挂牌,这不是拆深圳足球的台吗?”

  邱江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