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大集开买卖并不多 泰达已办妥新援加盟手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8:03 每日新报

  梦仙

  新报讯 本月10日,2005年转会大门开启,但是大多数人并没有马上到中国足协办理正式的转会手续,不过天津泰达俱乐部已经为吴伟安和张树栋办妥了转会手续。

  完成转会并不像确认上榜那样简单发个传真就可以,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完成转 会要到中国足协进行盖章认定,所以各个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必须亲自到中国足协办理手续。本月10日是中国足协正式开始办理球员转会手续的第一天,但是这一天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热闹。因为按照中国足协的转会规定,从1月 10日起到1月 25日都将是到足协办理相关球员转入手续的时间,对于俱乐部和球员来说都还有充裕的时间。

  虽然很多俱乐部还没有为引进的球员办理转会手续,但并不意味着双方没有签订合同。据悉,郑智已经和山东鲁能签了合同,只不过山东目前还没有派人到足协进行最后的认定。泰达俱乐部早早地便确定下吴伟安和张树栋两名内援,他们也是最早来中国足协办理转会手续的俱乐部,现在这两名小将已经完全有资格代表天津队参加比赛了。此外,天津队几名转出的球员还没有转会到其他俱乐部的确切消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