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已向灾区捐款4万 返回北京在训练中过春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7:25 三秦都市报

  因为在海啸灾情严重的时候赴马来西亚拍摄写真而颇受非议的田亮,日前已经返回陕西省跳水队恢复训练。昨晚,记者拨通了田亮的电话,对于捐款、对于慈善事业,回国后的田亮首次敞开心扉……

  田亮向灾区捐款4万

  记者昨日获悉,到目前为止,田亮已经向海啸灾区捐了两笔钱。田亮说“第一次是1月4日,我通过国家体育总局捐献了2万元,第二次是通过我的经纪人刘韬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2万元。”田亮现在正在西安筹备成立自己的基金会,该基金会将主要资助希望小学。“我的基金会将把资金投到真正需要资助的学校、需要发展教育事业的地方,而不是建那种豪华的贵族学校。”田亮说,因为申请基金会需要一定的程序,如果不能顺利完成,自己将以陕西省游泳中心一员的身份将收入捐给慈善事业。

  田亮要在训练中过春节

  田亮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将训练地点由陕西改为北京,马上就要恢复紧张的训练了,今年的春节也将在训练中度过。由于前段时间参加了不少活动,田亮的正常训练也受到了一些干扰,对此田亮说:“现在我已经回北京训练了,我的教练也回来了。我马上就要开始恢复正常的训练,也不会参加什么活动了。今年春节将在北京通过训练度过。”由于在9日晚参加慈善晚会到很晚,因此田亮昨天显得很疲惫。

  本报记者 吕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