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上河南上海男篮遭伤病掣肘 李秋平:就看临场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6:58 东方早报

  原以为今年是个暖冬,没想到在一场大雪过后,寒意遍布神州大地。达沃尔、何宁都因为着凉染上了肠胃病,海瑞的腰伤到现在也没完全好透……昨晚,上海男篮抵达河南,对于他们而言,敌人不仅仅是场上那5个对手,还有伤病的困扰。

  上一场同陕西队的比赛结束后,外援达沃尔就被送去医院,因为胃不舒服,他两天没有吃东西,但仍旧坚持着打完了全场。“检查了一下,说没有大问题,打了些点滴,现在 已经好了差不多了,明天上场没什么问题。”李秋平说。而小将何宁也因为吃东西不注意得了腹泻,上一场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看着队友在场上拼搏,“现在才知道对于一名职业运动员来说,身体是多么重要,以后下了场就要披上衣服,不能再贪凉快了。”

  “都是小青年,没什么的,”话语虽然平淡,但是李秋平的担忧还是写在脸上,“慢慢他们就会明白,身体才是硬道理。”

  刘炜的感冒已经三四天了,“打陕西那场我就感冒了,多少会有些影响,但是到了场上哪会想那么多,就想着拼命去打了。”

  连续的征战,从南到北,好不容易球队的成绩开始回升,没有人希望因为内部原因给球队带来负面影响。幸好今晚的对手是北区排名垫底的河南队,“现在大家成绩都差不多,谁场上表现好就能赢球,都看临场发挥了。”李秋平还是那么低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