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楼世芳将在春节后正式下课 申花进入一个新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6:43 东方早报

  上汽绝对控股SVA,对于SVA旗下的持股公司将产生一定的影响,此前一直困扰申花俱乐部方面的人事问题将得到妥善解决。据了解,上汽方面可能将派出一名高管来参与申花俱乐部的经营管理,原申花总经理楼世芳将在春节后正式下课。

  日前上海市国资委决定将上海仪电控股集团所持上海广电集团19.43%的股权划转给上海汽车集团,上汽集团将持有上广电68.04%的股权,成为其绝对控股股东。虽然上汽方面 表示不会干预SVA持股公司的内部事宜,但对于上海城市名片之一的申花俱乐部,上汽有关人员表示不会对申花“坐视不管”,上汽可能采取集权方式向申花派来一名懂经营的高管。

  此前申花俱乐部一直深受“高层换帅”传言影响,导致申花俱乐部在引进内外援方面饱受争议。在吴冀南和吴金贵担任申花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后,总经理楼世芳离开申花也只是时间问题。但在过去的两个月内楼世芳一直没有离开申花俱乐部,其主要原因就是SVA和SMEG(文广集团)方面还没有就股权转让方面达成协议。

  据记者了解,在申花俱乐部的股权重新分配之后,申花俱乐部在经营理念方面也将发生重大变化,申花董事会将会更加强调俱乐部在经营方面的成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