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离开时分遭倒戈 荒唐做法足协官员亦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5:07 重庆晨报
阎世铎离开时分遭倒戈荒唐做法足协官员亦质疑
  图/本报记者高科摄本报讯(特约记者迟凤利)记者获悉,阎世铎将在春节后从足协离任,其接班人很可能是重竞技中心一位党委书记,此人也是足球的门外汉。至于足协主席一职,在现在的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中,最有望接替袁伟民的是崔大林。

  雅典奥运会一结束,就有了关于阎世铎将调离足协的说法,但碍于中国足坛的混乱现状,且总局人员大都在等待新一轮轮岗,所以总局内部当时没人对这一位置感兴趣,阎世铎也得以留任至今。最近有消息证明,总局内部开始有人愿意到足协大显身手。

  目前,阎世铎不仅失去了球迷、俱乐部以及舆论的信任,连多数足协中层干部也对阎世铎屡屡提出质疑。若非足球改革必须在春节前完成,阎世铎的继任者很可能已经上任了。1月18日足协特别代表大会召开后,阎世铎调离一事将被总局提上日程,并极可能在下个月实施。

  此前曾流传的崔大林掌管足协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只是,已享受副部级待遇的崔大林不可能担任足管中心主任,但他很可能接过足协主席这个职务。一旦崔大林主管足球,肯定会起用懂竞技体育规律的人担任足协掌门人。崔大林一直主管重竞技、水上项目和排球,因此,深得崔大林赏识的重竞技中心一位党委书记成为热门人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