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老总勤政请来体育局长 朱玲三点希望送冠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4: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从抵达成都的那一刻起,冠城新老总吕锋就展开了一场广泛的“旋风式外交”,为冠城新赛季做各种准备。昨日,吕锋在副总唐兴华的陪同下拜会了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朱玲对冠城提出了“打好成绩、振兴球市,配合十运”三点希望。

  对于吕锋的到来,朱玲局长表示欢迎,她说:“四川足球曾经有过辉煌的时期,欢迎你到四川来工作,希望大家能群策群力,实现振兴四川足球的目标。”交谈中,吕锋将新 赛季冠城振兴球市的一些新策划与朱玲进行了交流,朱玲对此非常感兴趣,并催促冠城俱乐部将最终补充好的策划尽快交给她,并表示体育局将全力支持冠城俱乐部振兴球市的相关计划。

  对于体育局的希望,吕锋表示,冠城有信心完成体育局和俱乐部的既定目标。昨天下午返回基地后,几天连续奔波的吕锋终于支撑不住,打起了吊针。不过昨晚接受采访时,吕锋却并不在意自己的病情,他说:“只是有点发烧和上火,我明天还要去毛家湾看十运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