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冠城同在蒲江“避嫌” 可以同乐但不许同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4:09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摄影华晓峰) 昨天是大连实德队抵达蒲江后的第一天训练课,和以往一样,实德队的到来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成都媒体几乎倾巢出动赶到蒲江,在蒲江蒙蒙的细雨中,冠城队和实德队在下午4时同时开练。

  准实德队员留在冠城练

  由于实德刚到蒲江,因此昨天的训练课安排的是体能训练,而冠城方面则进行了小范围的对抗。

  昨天下午,他和租借期满的宋振瑜以及毕建涛和徐洋一起,在守门员教练郑跃斌的带队下进行练习,而伤愈的冯潇霆则被主教练高惠辰安排打分组对抗,他们不在实德训练而在冠城训练让许多记者感到惊讶。

  记者在了解后得知,孙寿博和冯潇霆之所以跟冠城队训练,其真实目的是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因为孙寿博和冯潇霆虽然上榜,但是其转会手续还没有办理完毕,如果现在就到实德队训练,难免授人以柄。

  可以同乐不许同吃

  冠城和实德,两队当中的确有相当多的“老熟人”,因此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两队展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合家欢景象。

  两队下午4时同时开练,而结束训练的时间也是一致的,当两队队员纷纷往宿舍走时,欢笑的场面就此开始。从实德租借期满归队的宋振瑜看到前实德队友开起了玩笑,“下巴(阎嵩),怎么不找我啊?”阎嵩笑咪咪地说,“着什么急,晚上我到你房间。”小宋还对有可能加盟冠城的邹鹏说,“你千万别过来啊,你如果到四川,有你受的,小样儿!”邹鹏则微笑不答。而在球场另外一端,冠城主教练高惠辰则和自己熟悉的大连记者聊起了天,“什么时候到的啊?住在哪里啊……”而球员也纷纷和自己的老友们“追对”聊天。

  不过和去年相比,两队今年的用餐有了变动,“原来大家都在一块儿吃饭,今年则分别在两个房间用饭,避免一些没必要的麻烦嘛。”一俱乐部官员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