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将召开董事会宣布任命:楼世芳离任 吴冀南扶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3:40 东方体育日报

  备受关注的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高层人事变动一事,本周末外界将得到明确答案。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将正式告别三年的足球经理人生涯,现任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的吴冀南将出任新一任总经理。

  据了解,申花俱乐部董事会成员由于公务繁忙,近日迟迟没有合适时机召开研究包括高层人事变动的董事会。不出意外的话,本周日申花俱乐部将召开董事会,正式明确楼世 芳离任、吴冀南扶正的人事变更。董事会结束后,申花俱乐部将正式对外宣布这一任命。

  去年11月,申花俱乐部刚刚调整了一次领导班子:楼世芳留任总经理一职,原广电集团领导吴冀南和原申花队、国家队教练吴金贵出任副总经理,原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眭建华离任,返回上海足协工作。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周末董事会研究后的申花俱乐部新领导班子构成为:吴冀南出任总经理,吴金贵出任分管商务开发的副总经理,戴春华出任分管球队训练的副总经理,戴春华同时兼任一线队领队和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曹志华出任财务总监。

  去年中超联赛结束后,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就已逐渐淡出了足球圈,同时协助俱乐部其他工作人员完成一系列交接工作。据悉,楼世芳日前已经不在申花俱乐部上班,不久将返回文广集团工作。

  本周末召开的申花俱乐部董事会除了明确新领导班子问题外,还将重点研究新一年申花俱乐部预算、商务开发、申花队引援等问题。

  作者

  :杜旻(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