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锁定俄罗斯队主力中卫 俱乐部向马丁“投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3:12 东方体育日报

  随着内援工作的逐步收尾,上海申花队今年重要的引进外援工作被提上了议事日程。由于中国足协今年对各俱乐部的外援人数又有了新的限制,没有得到国家队队长李玮峰的申花俱乐部在引进外援工作方面显得更为慎重。

  首先,申花俱乐部把仅有的两个外援名额之一留给了已经在申花效力三年的洪都拉斯射手马丁内斯。目前,申花和马丁的续约谈判已经到了最后阶段,申花俱乐部已经基本满 足了马丁在工资待遇方面的要求,但是申花也把一些限制性条款加入了与马丁的续约合同中。

  据了解,申花队主教练涅波对马丁的能力相当肯定,但也对马丁的一些弱点比较头疼,这次申花俱乐部和马丁签约,就要对马丁加大监管力度。比如对马丁的上场时间、进球数、是否得到最佳射手,以及返回祖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次数和时间等等,都有了限制、考核并与收入挂钩。

  据悉,马丁目前仍留在洪都拉斯国内单独训练,一旦申花和马丁达成协议,马丁将立刻返回上海,投入申花队的冬训。

  其次,今年申花的另一个外援名额将在三名东欧国脚中产生。这三名国脚分别是俄罗斯国家队、乌克兰国家队和格鲁吉亚国家队的国脚。据知情人士透露,三人的基本位置都是后腰或中后卫,最好还能兼顾前腰,能担任组织进攻的责任。简单说,涅波希望这名外援“既有阿尔贝茨具备的进攻能力,也有阿尔贝茨不具备的防守能力”。

  三人中最具知名度的就是代表俄罗斯参加了2004年欧锦赛的罗曼·沙罗诺夫(RomanSharonov),他身高1.84米,体重79公斤,今年29岁,在俄罗斯国家队担任主力中卫。2003年,他还获得了俄罗斯国内最佳中卫的称号。据悉,这三名东欧国脚将在1月底前分别来到申花队试训,申花将从中选择最合适的人选。

  再次,今年中国足协规定每队报名参加比赛的18人中只能有两名外援,但每支俱乐部最多可以拥有三名外援。因此,申花队将根据形势需要,随时再招募第三名外援,这样就可以根据每场比赛的需要,安排不同的外援组合进入18人名单。

  作者

  :杜旻(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