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写真定价百元内 目标人群为学生和妈妈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2:36 东方体育日报

  没完没了的商业活动终于告一段落,回归跳水队的田亮也似乎找回了原先平淡的生活,但这并不影响跳水金童的曝光率。一本还未出版的写真集让他成为非议的中心。昨天,已经在北京恢复训练的田亮表示,写真收入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上,而投放市场则主要集中在港台地区。另外,恢复训练的他将不再参加任何商业活动,春节也将在训练中度过。

  由于在海啸灾情严重的时候赴马来西亚拍摄写真,田亮遭到了不少批评,甚至他的 一切公益举动都被扭曲为是在作秀。但其实,在海啸灾难发生至今,田亮就已经向受灾地区捐献了四万元,其中两万元是通过国家体育总局捐献,而另外两万元则是通过中国红十字协会捐献的。对此田亮说:“我做了不少公益的事情,但这不是做给谁看的,我只是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对于很多事情,我不想去澄清什么、解释什么,但是我做了什么我想大家也应该能看到。”

  据田亮介绍,他的写真集从策划开始就计划将收益捐献给慈善机构,而出版写真集的目的则是为了讲述自己成长中的故事,让普通人更了解体育运动。“与其说这是一本写真,还不如说是我的自传。我绝不会从写真中收益一分钱。”

  上周三刚刚从马来西亚外景回来参加慈善晚会,如今又马不停蹄地赶回北京恢复训练,如同往年一样,鸡年的春节田亮也将在训练中度过。田亮说:“现在我已经回北京训练了,因为我的教练也回来了。我很快就要开始恢复正常的训练,也不会参加什么活动了,春节也不回去。”

  随着拍摄工作的顺利结束,田亮写真集的出版也被提到了日程上,由于其在整个华人地区尤其是港台地区很受追捧,因此该写真集的投放市场将主要集中在港台地区。至于是否开拓海外市场,则将通过市场调研再作决定。

  田亮是学生们的偶像也是妈妈们喜爱的乖小孩,这两类人将是田亮写真集的主要消费群。考虑到市场和受众的承受能力,因此写真集的定价将在百元以内,这个价位在平面写真市场来看不算便宜了。一旦该写真集销量突破5万册,那么在跳水事业上收获颇丰的田亮退役后也不愁找不到新工作了。(吴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