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撒野终于了结克星 犹他球迷享受“季候赛”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2:35 东方体育日报

  终场前7.4秒,爵士落后马刺只有一分,爵士主帅斯隆喊了暂停,这是爵士最后的机会。比赛还剩0.3秒,迈克雷德投篮不中,奥库抢到进攻篮板,将球投进,这时终场哨声响了,犹他的主场球馆顿时陷入一片混乱。18325名球迷歇斯底里地尖叫起来,爵士疯狂欢庆着他们的胜利,好像他们赢得的是一场季后赛。

  在遭遇了九场连败后,昨天,爵士在主场戏剧性地以97比96赢了马刺。对爵士来说 ,这决不只是一场常规赛的胜利那么简单,在尝尽各种羞辱之后,爵士等待在马刺面前抬头的机会已经等了太久。

  “今晚的这场胜利是对球队的小伙子们的最好回报,他们在球场上尽力打了整整48分钟。”爵士主帅斯隆说。

  自从上月21日以103比101战胜76人后,爵士在昨天的比赛前还没尝过胜利的滋味,九连败的悲壮战绩更创下了球队自1983年以来最长的连败纪录。而在昨天比赛前和马刺的18次交手中,爵士每战皆墨,最近的一次胜利还是在2000年2月6日。将近五年的时间里,爵士始终被马刺踩在脚下。

  大半个晚上,奥库都在和邓肯拼命,尽管在最后的技术统计上,他的23分11个篮板还是稍逊色于邓肯的24分13个篮板,但奥库尔却成了昨天爵士的英雄,他投进的最后一球使比赛发生了质的改变。“我们已经连输了九场,没想到在对马刺的这场比赛中改变了一切,而且是我投进了最后一个球,太不可思议了,这场胜利对我们意义太重了。”奥库尔赛后说。爵士的布泽尔和吉里塞克各得13分。

  “或许在外人看来有点奇怪,我为爵士由衷地感到高兴。”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说。在离开球场前,波波维奇特意向斯隆微笑着招了招手,当两位教头的眼神交融在一起时,波波维奇点了点头,这是对爵士的肯定。

  作者

  :周捷(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