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六年搭档一朝解体 “无声”弗朗西斯终于怒不可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2:35 东方体育日报

  对魔术后卫弗朗西斯来说,球队管理层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宣布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多年以来,莫布里都是弗朗西斯最好的后场搭档和朋友,所以当约翰尼·戴维斯走进舰队中心的客队更衣室,宣布莫布里被交换的消息时,弗朗西斯的惊愕可想而知。

  戴维斯带来的消息足以让任何战前动员失效,两个多小时后魔术输掉了比赛。如果这次交易只是给昨天这场比赛带来消极影响,戴维斯还应该感到庆幸。愤怒的弗朗西斯在第 一节就领到技术犯规,戴维斯不得不早早将其换下,最终弗朗西斯只打了27分钟,得到18分,送出的2次助攻也远低于他7.2次的平均水平。

  弗朗西斯承认自己“没有把心思放到比赛上”,他说:“在这种情况下我很难全心全意地去面对比赛。莫布里是我的兄弟,我从进入NBA开始就跟他一起打球。直到现在我还不敢相信他今后不再是我的队友了。”

  像以往一样,弗朗西斯对魔术管理层的决定作出了无声的抗议,他在比赛中一直戴着莫布里的黑色5号护臂,一起从火箭加盟魔术的凯托也在小腿上套上了同样的臂带。支持他们这种做法的还有史蒂文森,这名替补后卫的手臂上也戴着5号护臂。

  弗朗西斯虽然没有指名道姓地批评魔术总经理韦斯布罗德,但谁都知道他的怒火是冲着谁而来。弗朗西斯说:“要专业一点……球队管理层要专业一点。这种消息不应该拖到比赛前半小时才告诉球员。最重要的是,他们根本就不该换走莫布里,在球队一帆风顺的时候,有什么必要破坏队内的和谐呢?”

  看到韦斯布罗德的声明后,弗朗西斯更加怒不可遏,在那份声明中,韦斯布罗德表示莫布里即将到期的合同是魔术决定换走他的原因之一。这样的解释让弗朗西斯失声大叫起来:“什么?你换走一个球员只是因为他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当你把他从火箭换过来时就知道他的合同快到期了,当时你为什么要把他换过来?”

  面对队中头号得分手的怒气,韦斯布罗德却很坦然:“我相信分开对他们两个都好。弗朗西斯将因此成为一名更优秀的球员,当他们能平静地面对现实时,就会明白我说的没错。”

  作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