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海临近年关闹“逼债” 足协一纸通知是后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2: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张海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李志达和汇中天恒偿清健力宝所有球员的工资,并归还所有欠款,否则他希望重新接手健力宝俱乐部。

  去年李志达和汇中天恒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俱乐部从此将和张海撇清关系。但在张海看来,法律上自己仍然是健力宝俱乐部的股东和董事,而足协关于填报《2004年联赛报名人员工资奖金等发放确认表》的通知给了张海闹“政变”的机会。

  足协规定,所有拖欠工资奖金的俱乐部将被取消2005年注册资格。这份确认表必须由俱乐部总经理和队员本人签字确认,并于15日前上交。如果健力宝不能补发全部的工资,2005年将失去比赛资格。因此,张海在其三点声明中提出要求:首先,李志达于1月15日前补发全部6500万工资奖金。其次,归还全部深圳足球俱乐部从本人以及本人代理人处所有借款,不低于600万;归还俱乐部所欠健力宝集团的1.4亿元借款和利息等。此外,他还要求李志达对损害其名誉的举动进行道歉,否则将诉诸法律。张海表示,假如李志达没能在限期内完成他的要求,他将以三水正天第一大股东身份承担资金上的责任,并退还李志达已投入的所有资金。张海:他没想象中有钱李志达:这是他单方要求

  晨报讯(记者刘晓星)当记者昨晚拨通张海的电话时,他的情绪似乎还没完全平复,依旧显得非常愤慨:“我是真正对健力宝有感情的,希望不要因为欠薪这些问题影响了球队。如果李志达不能在15日前解决这些问题,就应该退位让贤。反正我已经准备了足够的资金保证球队的正常运作。”而他对李志达是否能达到他的要求表示怀疑:“我觉得李志达也就是个赞助商,他根本没有想象中的有钱。”

  尽管张海的态度非常强硬,不过李志达却不会轻易放弃自己好不容易到手的深圳健力宝。昨晚,李志达已经对当地媒体表示,这些都是张海单方面提出的要求,至于健力宝的问题究竟应该怎么解决,还是要遵循商业规律,法律途径,不是任何一个人能够说了算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