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夺冠卡恩失宠 “民意调查”让德国人倍感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2:28 东方体育日报

  近日德国《踢球者》杂志就德国国家队的相关问题向德甲所有234名职业球员做了一份民意调查,结果令大多数德国人都倍感欣慰。

  总共有61.2%的球员认为,克林斯曼是德国国家队最理想的教练,持反对态度的球员只有8%,另外30.8%的球员则保持中立。在被问及谁将在2006年世界杯夺冠之时,总共有37.1%的球员认为是德国队,而认为巴西将夺冠的球员则要略逊一畴,只有33.8%。克 林斯曼上任之后所取得的成绩又令德国人重新获得了自信,在去年欧锦赛之前,《踢球者》也曾做过类似调查,当时相信德国队夺冠的只有3.2%,而德国队“果然”连小组都没能出线。

  很显然,克林斯曼不仅征服了德国民众,他也征服了德甲的球员。但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卡恩的支持率呈直线下降。总共有32.5%的球员认为,斯图加特队的希尔特布兰德将会在2006年的世界杯成为一号门将,而相信卡恩能担当一号的球员只有25.5%。此前有传闻,希尔特布兰德将会在下赛季加盟拜仁,看来他除了威胁卡恩在俱乐部的主力位置之外,在国家队同样能够做到这一点。卡恩接下来的日子可不怎么好过了,不过至少他还得到了一丝安慰,因为相信莱曼能担当主力门将的球员只有16%。

  作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