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当温格掩饰失误的替罪羊 莱曼:我到底犯了什么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2:27 东方体育日报

  向来嘴上不饶人的莱曼在阿森纳的替补席上再也坐不住了!眼看着失误频频的西班牙门将阿穆尼亚坐稳球队一号门将的主力位置,德国人心里真不是滋味,他甚至怀疑主教练温格会在今年夏天将自己低价清除出球队。昨天忍无可忍的莱曼终于在公开场合用言辞攻击阿森纳主帅温格,以发泄心中不满。

  35岁的莱曼以150万英镑的价格从多特蒙德转会而来,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他在最后 一分钟被梅洛远射得分,随后被弃用,直到上周的足总杯中才和二队一起出场。尽管如此,在周末和博尔顿的联赛中,德国人还是要回到替补席上。莱曼不满地表示,“在这个俱乐部中,教练总是把失球归罪于守门员的失误!可他凭什么把失球算到我头上!”同时他还声称自己不愿意再成为温格掩盖失误的替罪羊,“我对于自己遭到弃用非常吃惊,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犯了什么过错!如果俱乐部能够找到一个几乎不犯错的门将,他们会立即签下他,但事实上他们很难找到这样的人选。”

  温格曾表示希望莱曼继续留在海布利球场,不过近来他又表示如果莱曼始终只能作为阿穆尼亚的替补,那么德国人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自己不会感到吃惊。对此莱曼说道:“这已经是温格第二次提及的话题了,只要懂足球的人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但是我和球队签了为期3年的合约,我打算履行完这份合同再走。我现在训练更加努力,身体也更加强壮。我从没有丧失信心,我坚信自己将在不久的将来赢回主力门将的位置。”

  当被问及因为自身失误致使球队遭受损失,莱曼还是不肯承认错误。“也许我是应该为不少失球负责,但我从来没有犯任何一个典型的守门员的低级失误。也许我在禁区外有一些处理球问题,但这是在非常冒险的情况下的原因。”

  固执的德国人始终认为自己是阿森纳,乃至英超最好的门将。他说道:“我认为自己比阿穆尼亚出色是理所当然的,阿穆尼亚只为球队踢了几场比赛,我踢了将近80场。你可以比较一下门将犯错误的比例,你就知道我比这个岛上任何门将的记录都要好。我喜欢踢重大比赛,并始终保持注意力,足总杯和低级别对手比赛不算大比赛,对我来说,这不过是一场安慰比赛”。

  作者

  :钟思远(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