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眼里容不下“沙子” 笑料卡罗尔“整装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2:27 东方体育日报

  和敢于公开顶撞温格的莱曼相比,曼联门将卡罗尔明显少了许多底气。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犯下愚蠢的低级失误,已经让北爱尔兰人成为英超赛场上一大笑柄。也许知道自己在曼联的前途渺茫,卡罗尔使出最后的“杀手锏”。昨天他向当地媒体表示,如果自己在曼联客场挑战利物浦的比赛中不能首发,他将在今年夏天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

  卡罗尔和曼联的合约到今年夏天到期,由于卡罗尔在曼联与热刺比赛中的拙劣表现 ,他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出现僵持。上周末足总杯与埃克塞特、周中与切尔西的比赛,卡罗尔均无法首发出场。但是这位北爱尔兰二号国门并不甘心,他希望能在安菲尔德球场夺回英超联赛中的主力位置。卡罗尔清楚地意识到,如果与利物浦的比赛无法首发,他将彻底失去队内第一门将的位置。因此,他威胁俱乐部,声称得不到首发他就会和其他俱乐部签订一份合同,夏天就以自由身转会别处,到时曼联俱乐部将收不到一分钱的转会费。

  卡罗尔的口气看似斩钉截铁,不过对于冬季转会就有意引进门将的弗格森来说实在起不了什么作用。现在老爵爷的心思只放在周中和切尔西的联赛杯半决赛,因此对卡罗尔这番话没有作出任何表示。种种迹象表明,现年25岁的美国门将霍华德将在这段时期担起曼联主力门将的责任。

  作者

  :钟思远(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