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郎尚未离婚新娘也非单身 大罗“夫妇”都搞婚外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2:25 东方体育日报

  罗纳尔多不能在教堂迎娶茜卡莱莉,原因就是他尚未履行与前妻米兰妮的离婚仪式,没能获得合法的新郎身份,但这只是其一。巴西《Veja》杂志日前发现另有隐情:原来茜卡莱莉也并非只是单一的受害者,她与前夫也未正式离婚。一段即将走向婚礼的感情竟是一场“婚外恋”。

  如果说罗纳尔多与米兰妮的纠葛仅仅是没有举行宗教意义的离婚仪式和没有分割完 财产,茜卡莱莉自从爱上罗纳尔多的那一刻起就一直是别人的老婆。原来,茜卡莱莉于2003年2月嫁给了一名47岁的商人路易斯·奥古斯托·米拉诺,不过他们是在美国迈阿密登记的,并未在巴西进行过登记,以至巴西的媒体都以为茜卡莱莉一直都是单身。

  更有好事者深挖出茜卡莱莉比罗纳尔多还要复杂的婚史:她的第一个男人是39岁的企业家若昂·保罗·迪尼斯,2002年6月分手;随后她又与米拉诺闪电结婚,这段婚姻一直维系到2003年12月;接着,茜卡莱莉又投入35岁的工程师埃里奥·拉尼亚多的怀抱,于2004年3月分手;三个月后,也就是6月3日,在贝洛奥里臧特认识了罗纳尔多。

  不能与罗纳尔多举行宗教仪式的婚礼事发之后,茜卡莱莉就销声匿迹了,她的最近一次公开露面还是与罗纳尔多共同发表了一则声明:2月14日的盛大典礼仍将照常举行,只不过不再具有结婚的意义,而是作为“见证两情相悦的祝福典礼”。

  这次,被《Veja》杂志揭了老底,茜卡莱莉委托律师再次发表声明:由于她与米拉诺结婚之后的6个月之内没有在巴西国内重新登记,所以这段婚姻已经无效,不会妨碍她与罗纳尔多的结合。但是,《Veja》杂志找到的法律专家认为,如果茜卡莱莉执意要与罗纳尔多结婚,她将面临重婚罪的指控。

  作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