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琦张耀坤无人问津成为苦命国脚 实德彻底封杀归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2:13 新闻晨报

  安琦、张耀坤可能无家可归

  安琦与张耀坤目前所面临的情况无疑可以用“凄惨”来形容。他们俩不仅暂时没有找到下家,实德还基本封死了他们“回家”的路。

  挂牌截止日当天,正在休假的安琦、张耀坤接到了俱乐部的电话,通知他们俱乐部 已经决定将他们挂牌了。这个电话让他们像掉到了冰窖里一般。

  在联系下家的过程中,两人都不是很顺利。尽管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对安琦一直欣赏有加,但国安已经引进了深圳科健队的杨智,而且俱乐部本赛季暂不想在内援方面加大投入。至于张耀坤,鲁能一度考虑引进他,可是在买入郑智之后,鲁能的国脚已达4人。根据足协的相关规定,鲁能已不得再引进国脚。

  如果安琦和张耀坤找不到合适的俱乐部,那这两名球员就将面临“无家可归”的窘境。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这4名挂牌球员转得出去与否那是以后的事,现在我们没有考虑这个问题。”不管记者如何追问,他始终不肯说出“回家”这两个字。

  周挺要为自己“赎身”

  正在大连家中等待消息的周挺,想到了一个惊人的方案:他想为自己“赎身”,从而以自由身的身份到国外踢球。

  挂牌之后,周挺主动与申花等几家俱乐部取得了联系,但转会的困难远比他想象的还要大。左路缺人的申花由于此前已经联系好了成亮,抱着对成亮负责的态度,马上回绝了他。到目前为止,周挺也没有找到自己的“归属”。

  由此,周挺想到了为自己“赎身”。据悉,只要有合适的国外俱乐部要他,周挺将不惜自己掏钱,垫付青岛方面开出的不菲转会费,以买得一个自由身,实现继续踢球的目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