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队低调赶赴卡塔尔 殷铁生:现在别谈什么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2:13 新闻晨报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虽然已离开此间,但他一句掷地有声的话,已给即将开打的卡塔尔八国赛定了性。杨一民说:“一切都是为了2008年奥运会,哪怕是今年的世青赛,也是为奥运备战。”世青赛如此,就更不用说卡塔尔八国赛了。

  事实情况也容不得目前由殷铁生挂帅的中青队唱出高调,队中伤病号众多、球员状态参差不齐等诸多问题使他愁眉不展,面对记者询问目标,殷铁生说:“现在还谈什么目标 啊,我们就是希望通过这次卡塔尔的比赛增加板凳厚度,培养几个替补球员,首先为世青赛作准备。”

  今天下午,中青队与广州日之泉队相约再战一场,结果在有关方面“给小弟弟培养点信心”的招呼下,中青队以3∶1较为轻松地战胜了对手,但仍有一个失球让殷铁生感觉不是太好。在缺少冯潇霆、赵旭日等多名后防大将的情况下,暴露出的防守漏洞是中青队亟待解决的难题。

  随着比赛结束,中青队本期集训也宣告收兵,明天他们飞往北京随后再直飞多哈,时间相当紧迫,就算发现了问题,殷铁生也只能到了卡塔尔之后临时抱佛脚地加以解决了。此等情形之下,也难怪中青全队保持着一致的低调。

  U20中青队计划1月11日清新邛北京,12日前往多哈1月15日中国队VS韩国队1月17日中国队VS挪威队1月19日中国队VS乌克兰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