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下周开始回京训练 神秘训练地点秘而不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2: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从下周开始,田亮的训练将从陕西转到北京进行。对于田亮前段时间的训练时常被打断不太系统的问题,田亮的教练张挺表示,没有什么特别手段,田亮在北京的训练将按照计划进行,一步一步来。

  田亮此次回北京训练并非重返国家队,而是将找个地方进行刻苦训练。但张挺没有透露在京的训练地点,“现在不能告诉你,等以后再说吧。”

  对于将训练地点改回北京的原因,张挺没有透露太多。据记者了解,一方面是因为张挺的家人在北京,长时间看不到非常惦记。此外田亮有时也要回北京办事。将训练地点改回北京,师徒二人就不会出现不在一起的情况,对于田亮恢复系统训练是有好处的。

  对于田亮在京训练的开始时间以及练到什么时候,张挺说:“这周估计悬了,应该是从下周开始吧。具体练到什么时候现在还没定呢,但是过年这段时间肯定在北京。”他表示,他和田亮今年的春节极可能在训练中度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