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互换射手两支蓝军双赢 旧恩师垂青雷科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1:34 新京报
  小因扎吉奔赴桑普多利亚巴扎尼远走拉齐奥
互换射手两支蓝军双赢旧恩师垂青雷科巴(图)
  球队成绩不佳,自己又打不上主力,小因扎吉的离开实属无奈之举。

  本报讯有关拉齐奥的小因扎吉和桑普多利亚的巴扎尼交换的预测,在冬季转会市场打开之前就已经传得沸沸扬扬。昨天,这桩转会终于成交,根据合同,这次交换的期限是6个月,本赛季结束后,两名球员将回到自己原来所属的球队。昨天晚些时候,两家俱乐部分别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自己的新射手。

  巴扎尼满意离开

  巴扎尼将身穿蓝鹰的29号球衣,他将给拉齐奥带来本赛季非常欠缺的冲击力。巴扎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的赛季将从这里开始,过去,我经历了艰难的5个月,现在是绝好的机会让我把过去的一切都抛在身后。在桑普多利亚,情况与过去有了变化,我不想当一个逃兵,或是毁坏我和俱乐部的关系。俱乐部理解我,他们知道最好的方式是让我离开。”

  拉齐奥在引进新射手的同时,也正在进行与旧部的续约工作,后腰詹尼凯达已基本同意与球队续约,而塞萨尔也正在考虑,根据他自己的说法,“我不是财迷,我要一份新合同只是想得到认可和尊重。”

  小因扎吉情迷桑普

  在热那亚,小因扎吉对于自己能加盟桑普多利亚也感到满意:“我和新球队的不少球员们碰过面,我曾经和萨切蒂一同效力,其他的球员我不是听说过他们,就是曾经与他们在球场上遭遇过。”

  小因扎吉现在仍很怀念他在拉齐奥的时光:“我在首都度过一段值得回忆的岁月,在这段时间里我收获颇丰,但是现在我完全成为桑普多利亚的球迷。我非常愿意在法拉里斯球场踢球,这是意甲最漂亮的球场。”

  旧恩师垂青雷科巴

  小因扎吉只是桑普多利亚补充锋线的第一步,主帅诺维利诺还有更大的目标,那就是雷科巴。

  现在桑普多利亚排名意甲第五,但他们18轮下来只进19球,攻击力排在意甲6强的最后一位。诺维利诺是雷科巴在威尼斯时的恩师,他自然知道乌拉圭人的价值。不过,曼奇尼也逐渐发现了雷科巴的优势,他昨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的时候表示:“雷科巴是一位难得的天才,诺维利诺?感谢他对雷科巴的兴趣,但没有人会和他商量价钱。”

  (管维佳)

  帅位

  多纳多尼再上岗

  利诺沃、锡耶纳分别更换主教练

  本报讯昨天,意甲两家小球会发生“地震”,利诺沃和锡耶纳分别炒掉了各自主帅,AC米兰名将多纳多尼和少帅德卡尼奥分别得到了上岗机会。

  利诺沃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以2比4负于尤文图斯,这被认为是弗兰科·科隆波下课的导火索。但科隆波的下课早有先兆,这位前雷吉纳的主帅始终得不到俱乐部的信任,在冬歇期后的两场败仗,让高层彻底地对他失去了信心。一度有传言说队中的老射手普罗蒂想要接他的班,但是最终多纳多尼成为利诺沃新任掌门。实际上,科隆波留下的绝对不是一副烂摊子,这是利诺沃自1949年以来第一次出战意甲联赛,但18轮过后,他们与第六名的罗马也只有6分的差距。

  和科隆波相比,锡耶纳主帅西蒙尼一点都不冤,他们现在排名联赛第19位,如果不尽早进行改变,降级就将是他们的前途。接替西蒙尼出任锡耶纳主帅的是德卡尼奥,他曾与瓦瓦索里、普兰德利并称“意甲三大少帅”。当德卡尼奥出现在锡耶纳俱乐部时,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他曾在1995-1996赛季出任过锡耶纳主帅,那时锡耶纳还是C1等级的球队。(管维佳)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