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伤兵满营哀兵战辽宁 胡松肯定无法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0:31  新京报微博

  伤兵满营,胡松将肯定无法上场

  本报讯(记者郭炜)全国男排联赛今天重燃战火,北京男排将在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辽宁队,不过让主教练辛满根头疼的是,目前北京队内伤兵满营,国手胡松因为腰椎间盘突出的旧伤复发将肯定无缘上场。

  据领队王卫军介绍,胡松的伤属于旧伤,去年国家队打完奥运会预选赛后紧跟着就打男排联赛,胡松也就一直没有疗伤,所以腰伤一直没有痊愈。在打完和北航的比赛后,球队备战第二阶段的比赛开始上大运动量训练,胡松一下就顶不住了。根据目前的情况,胡松将至少休息一周,这也意味着他将错过周日和浙江队的比赛。

  除了胡松之外,自由人赵锋在上周的训练中不慎扭伤了脚踝;一直担任主力二传的康慷在训练中也扭伤了膝盖,得静养一周时间;主攻郭松、李昊也先后出现了伤病,虽然并不太碍事,但实力的发挥肯定会受到一定的限制。这使得原本上场打球的人员就不多的北京男排更是雪上加霜。

  王卫军告诉记者,辽宁队是一支发球和进攻都非常有特点的球队,今天的比赛必须要解决好接发球和拦网两个环节,“我们的情况不太好,但是这样也不会有什么包袱,可以放手一搏”。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04-05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北京男排崛起之路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