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女篮逼近WCBA四连冠 对手辽宁主帅无奈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0:3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韩双明)昨晚,在三战两胜制的WC鄄BA总决赛首战,客场作战的八一队以88比72击败辽宁队,向着总冠军迈出坚实一步。国手陈楠贡献全场最高24分,隋菲菲得21分。

  开场,辽宁队借助主场之利向客队发起猛攻,陈晓莉和珍妮尔的内线组合频频强攻篮下,辽宁女篮打出一波8比3的小高潮。但八一队不愧是多年雄霸国内篮坛的超级强队,在 不利局势下并不慌乱,国手隋菲菲马上命中三分,之后队长柏华再中两记三分,19比12,八一电信女篮迅速把比分反超。

  之后,八一女篮一路领先。第二节,双方的攻防速度明显加快。相对八一电信女篮,辽宁宝成女篮打得有些乱,本节开场还不到两分钟,辽宁队主教练几次要求暂停重新部署战术。不过,主队形势依然不见好转,客队优势继续扩大。

  本场比赛,八一队两大国手发挥出色,陈楠贡献全场最高24分,隋菲菲21分。赛后,辽宁队主教练张秉宽无奈道:“辽宁队与八一队有差距,我们的发挥也有问题。如果我们正常发挥,不会有这么大的比分差距,我们的队员在思想和技术上存在问题,这是我们今后要好好总结的,我们要找准问题,力争打好下面的比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