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中国女篮昨天在京集结 叶莉在旧金山治疗膝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6: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保生)新一届中国女篮集训队昨天在北京集结,首批报到的虽然只有7名队员,但她们在当天下午就开始了训练。

  根据篮管中心的决定,中国女篮集训队员分两批来京报到,首批队员是没有进入WCBA决赛的队员。第二批队员的报到时间是本月18日,即WCBA总冠军产生后的第二天。在首批报到的球员中,还缺上海队的叶莉。据悉,叶莉目前在美国旧金山治疗膝伤。

  中国女篮主教练宫鲁鸣介绍说,此次集训先以调整恢复为主,逐渐进入强化训练。2月底,队员将返回各自母队,参加3月份的十运会预赛。十运会预赛结束后,队伍将再次集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