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深圳体坛添新资源 西丽体育中心轮滑场昨落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6:08 深圳晚报

  深圳体坛添新资源———西丽体育中心轮滑场昨落成

  本报记者徐霄杨报道国内首座符合国际标准的轮滑场,昨日在深圳西丽体育中心落成。中国惟一的轮滑国际裁判刘雄弼先生考察西丽轮滑场后兴奋地说:“深圳完全可以因此而举办世界轮滑大赛。”

  西丽轮滑场是在深圳市南山区体育局的项目指导和南山区桃源街道办的具体操作下,顺利施工并投入使用的。深圳冰上运动轮滑协会表示,将利用这一独特的体育资源,开展相关活动,配合“轮滑”作为广东省中小学传统体育项目的普及与提高。该协会同时决定向国家体育总局申报,将西丽体育中心轮滑场作为中国轮滑训练基地。

  目前,西丽轮滑场为在春节前向广大轮滑爱好者开放,已购置了一批轮滑鞋,并在市冰上运动轮滑协会的帮助下,从北京、上海、哈尔滨等地,聘请了速滑、花样和轮滑球的专业教练,现场观摩指导。

  据悉,今年8月,世界轮滑锦标赛将在中国的苏州举行,中国代表队的赛前选拔在1月25日展开,一些北方选手的轮滑队已提前预订西丽体育中心轮滑场,作为选拔赛前的集训营地,提前适应比赛气氛,争取入围。

  作者:记者徐霄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