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力状态良好闯进四强 扬子晚报队有望夺“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4:16 扬子晚报

  本报三亚专电 昨天,第18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进行了十六强和八强赛的较量。本报代表队的两员小将棋运迥异,孙力接连战胜赵威和付利闯入四强,而谢傥则在上午的比赛中输给了劭光,未能进入八强赛。从孙力的态势看,他有望进入最终的决赛并夺取本届“晚报杯”的个人冠军,进而帮助本报代表队夺取团体总冠军。

  昨天上午,孙力艰难战胜了代表北京晚报队出战的赵威6段,下午他又再接再厉,轻 松取胜老牌业余围棋豪强付利8段,率先挺进四强。和孙力的顺风顺水相比,小将谢傥则有点可惜。他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十六强后,思想上显得有点放松,结果他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中盘不敌代表东道主出战的邵光,未能进入八强。中午休息时谢傥显得有些沮丧,但他很快就调整过来,并且在下午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轻松战胜对手,为自己出了一口恶气。根据对阵形势,孙力今天早晨将和贵阳晚报的唐韦星争夺决赛资格,另外两个四强席位则被新民晚报的胡煜清和海口晚报的邵光夺得,他俩将争夺决赛的另外一个席位。

  按照比赛章程,团体总分以本队三名棋手第一阶段个人总得分相加计算,获得本次杯赛冠军者加奖5分,第二名加奖4分,第三名加奖3.5分,第四名加奖3分……第八名加奖1分。由于本报代表队的三名棋手在第一阶段都有不错的发挥,总分已经排在第一位,如果小将孙力能够夺冠的话,本报代表队也将顺理成章地成为团体冠军。为此,赞助本报的江苏南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特别发来贺电表示慰问。(钱旭)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