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女篮迎来首次长假 主教练熊艳没因犯规闹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4:16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刚刚获得WCBA女篮联赛第三名的江苏队在完成了收官之战之后,终于迎来了2个多月来的首次长假,虽然休息了,但女篮的各项工作并没有停下来。

  昨天,当记者拨通女篮主教练熊艳指导电话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点钟左右了,熊指导依旧在忙着送江苏女篮的外援琼斯回国的事情。“我现在真的很忙”,熊艳指导告诉记者,“队员们现在都放假了,而我今天一直在忙着送外援回国,马上接下来就要进行全队的总结 ,最近一个星期我可能都没有休息的时间。”

  至于在丹阳最后一个主场吃到的2次技术犯规,熊艳指导依旧显得很平静,没有影响到她的工作情绪。而根据男篮CBA联赛对技术犯规处罚的经验,一次技术犯规要被处以人民币2000元的罚款,这笔钱虽然不多,但对于经费本来就杯水车薪的女篮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而当记者打电话到WCBA女篮联赛江苏竞赛部询问熊艳指导的2次技术犯规会不会被追加处罚的时候,竞赛部官员表示,女篮竞赛规则的处罚决定中没有关于对技术犯规追加处罚的条款,所以应该不会被追加罚款。(贾晓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