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唐功红可能无缘十运会 身体原因暂时缺席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4:16 扬子晚报

  本报讯此前曾宣布过退役的唐功红尽管名列本次中国举重队集训大名单,但她仍然因为高血压等身体原因暂时不能前往北京报到,据其主管教练马文辉介绍,她的身体情况导致目前无法确定能否参加将在南京举行的十运会。

  中国举重队上周正式在北京开始了冬训。雅典奥运举重冠军都名列集训大名单。但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解到,雅典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金牌得主唐功红暂时还无法归队训练。 因为唐功红自从奥运会结束后身体情况就一直不是很好,主要是有高血压,她还因此打了报告要求退役,而举重中心某官员还曾证实了唐功红已经退役的说法,但是国家还需要她,而她所在的省队也希望她继续征战今年在南京举行的十运会,于是唐功红暂时打消了退役的念头。但她的身体和心态还需要调整一段时间,所以她暂时留在山东老家接受治疗。

  她的主管教练马文辉介绍说,唐功红治疗的情况也直接影响她是否能参加今年的十运会,“如果身体实在不行,也是没有办法的。”(阿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