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西迁就差签合同 西安娃张晨将任主力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3:35 新闻晚报

  就在媒体将上海国际来不来西安炒得扑朔迷离的时候,记者昨天联系到具体负责此事的西安某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他向记者透露了双方合作的具体过程和一些细节。他说:“国际今年肯定来西安,将来就是西安的球队。目前此事已经进入合同阶段,国际也在为成为西安本地球队做一些具体的工作。”

  更名西安某某国际队

  据该主任介绍,国际来西安就是看好西安的发展环境,而我们西安也需要一支形象好,水平高的球队来增强城市的形象。西安的球迷很多,球市也曾非常火爆。国际能来,从各方面来说对西安都是好事情。它说明我们西安是一片热土、有投资的好环境。国际在我们开发区有一个大项目的投资,球队来西安,将不是一种短期的行为,长期目标就是要将球队本地化,逐渐成为西安的球队。球队的名称将改为“西安某某国际队”,而“某某”的将是上海某某大公司参与冠名。

  西安娃担任主力门将

  这位开发区主任还透露,国际队中已经有一名姓张的西安孩子在球队担任了主力门将。这将更能引起陕西球迷对球队的关注。记者打听到,球队现在的主力门将张晨就是西安娃。张晨今年24岁,2002年就开始进入国际一线队,担任国际队的第三门将,2003年,国力在甲A的时候,国际来西安打客场时,就破例带第三门将张晨来到西安。2004年中超联赛的最后几轮比赛,国际队为锻炼年轻球员,张晨都首发担任球队的主力门将,表现还不错。随着球队一号门将江津已经转会到上海九城,张晨无疑将是球队今年的主力门将。

  西迁已进入合同阶段

  尽管目前上海国际在西迁的问题上,对新闻界还守口如瓶。但开发区主任说,双方的合作现在已经到了实质性的合同阶段。球队的主场将放在能容纳6万人的陕西朱雀体育场。现在就等国际在开发区的项目被上级部门批准下来,一旦批准双方将正式对外界宣布此事。这也是为什么这件事情一直被双方捂得很严的真实原因。

  国际反应 王国林:目前没收到西迁通知

  记者唐舸

  晚报讯记者昨晚联系到了中远俱乐部的总经理王国林,面对这个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西迁问题,王总甚至已经觉得有些好笑,“我已经懒得回答这个问题了,我只能说作为俱乐部的总经理,我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通知。”

  成耀东目前已经率队抵达海南博鳌开始春训,在得知西安方面的消息之后,成耀东在电话里说道:“西安媒体怎么写是他们的事情,这种事情只有结果出来大家才知道。”成耀东表示,去哪里不去哪里都是俱乐部董事会的决定,球队现在的任务就是全力春训,备战下赛季的中超联赛。作者:《西安晚报》记者杜建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