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头转会不放弃最后希望 申花还在做最后的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3:35 新闻晚报

  就在外界普遍认为李玮峰将基本无缘上海申花的时候,申花俱乐部仍旧没有放弃最后一线希望,做着最后的努力。“我们还在等最后的消息,估计今天和明天就会有结果出来”,一位俱乐部官员昨天如是表示。

  上个星期,中国足协突然单方面裁定申花不具备再引进一名国脚的资格,这让申花俱乐部左右难堪。“我们转会李玮峰之前反复向中国足协询问过我们的引进资格,但中国足 协当时给予我们的答复是可以引进,因此我们才会开始运作李玮峰的转会工作,现在中国足协突然出台这样的规定让我们很被动。”

  据透露,在中国足协出台了国脚名单之后,抱着一线希望的申花俱乐部与中国足协进行了紧急交涉,由于上周六和周日是足协的休息时间,因此,直到周一足协上班,申花俱乐部再次与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现在的结果还很难说,我们在等(足协的)消息”,一位俱乐部官员昨天说。

  在中国的国脚名单中,杜威的上场时间是关键,按照申花的“申诉”,中国足协排出的国家队大名单应该是23人,而不是26人,况且杜威的出场时间排在这份名单的最后一位,“就是因为杜威在国家队踢了12分钟,我们就无法引进李玮峰,这很难让人理解。”

  据透露,李玮峰虽然仍然在等待着申花给他的最后答复,但深圳俱乐部方面已经给他开出了优厚的条件,希望能留住这位队长。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